【张家界市】“ 政企直通车”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5-17 08:16 【字体:

  “黄豆基地每亩租金补贴300元政策是否到位了?对提高农户种植黄豆积极性大不大?现场办公的事项相关部门是否落实到位了?”5月13日,永定区“政企直通车”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到张家界湘润食品有限公司回访时,在得到企业主肯定满意的答复后,也满意地笑了。

  为将企业反映的问题解决好,永定区工商联结合“双联双解六攻坚”“三抓三促”等主题活动,打造“政企直通车”活动品牌,以职能部门解决问题为基础,以会议交办、会后督办为辅助,加大对企业存在问题的解决力度,推动企业稳步发展。5年来,全区先后有160名处级领导参与“政企直通车”活动,联系 170个重点企业和商(协)会,相关职能部门先后派驻企业指导员170名,共开展走访企业873人次,了解和收集各类问题658件,解决问题549件,问题解决率达84%,企业满意率达95%以上。

信息来源: 张家界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张家界市】“ 政企直通车”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1768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