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拟携13场活动亮相“港洽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5-17 09:12 【字体: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市投促中心发布消息,以“携手大湾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港洽周”),第一阶段活动将于6月上旬在珠三角地区拉开帷幕,第二阶段活动拟在港澳地区举办,岳阳市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据悉,本届“港洽周”以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为核心,将围绕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电子信息、先进材料、生物医药等国家级产业集群,聚焦总部经济、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开展产业链招商。第一阶段活动将于6月上旬在广州和深圳举办。第二阶段活动拟在香港和澳门举办。其中,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为第一阶段主体活动。

  据岳阳市商务粮食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港洽周”岳阳市将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和文化旅游作为重点推介内容,计划举办11场市直单位承办活动和2场市办活动,其中6月1日下午在深圳举办的湖南岳阳(深圳)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推介会、6月2日下午在深圳举办的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6月3日上午在广州举办的2021岳阳旅游(广州)推介会暨“百万广州市民游岳阳”活动为重头戏,将通过邀请粤港澳地区的重要客商参会,就岳阳市情、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和文旅产业作专题推介,促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切实提升活动组织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信息来源: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岳阳市】拟携13场活动亮相“港洽周”

17688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