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2-06-24 07:13 【字体:

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省委领导机构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下午,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团省委领导机构。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会议,他寄语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躬身入局、挺膺负责,珍惜岗位、担当有为,团结动员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壮阔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彰显硬核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国贤代表省委对新一届团省委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固守立身之本,牢牢把握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正确方向,把广大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奋进之力,聚焦经济发展、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领域,广泛凝聚团员青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青春力量;在深深扎根青年中汲取活力之源,积极为青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创造良好成才环境,有效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筑牢系紧党联系关爱青年的桥梁纽带;在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硬核之基,坚持全面从严治团,推进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朝气蓬勃、敢战能胜的先进组织。团省委常委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带头作用,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维护团结、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表率。

  全会选举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7名,选举李志超为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夏彬华、刘静、叶妙、罗常军(挂职)、邓意麒(兼职)、刘星(兼职)、刘嘉豪(兼职)为副书记。

  (文/刘笑雪 梁可庭)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宛俊余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召开

264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