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坚持“四好”理念,高质量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0-30 12:57 【字体:

  10月29日,全省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郴州市安仁县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四好”理念全面贯彻到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包括农村公路在内交通运输建设发展。

  陈飞指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和各有关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四好农村路”各项要求,建设任务全面完成,管理责任全面落实,养护水平全面提升,客运运输全面进步,农村公路建设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全省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指示讲话,明确了湖南下一阶段发展新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四好”理念,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科学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重点抓好圆满完成“十三五”收官、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公路养护管理、交通科研等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守好廉政底线,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飞:坚持“四好”理念,高质量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1394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