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赴株洲调研: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0-29 11:34 【字体:

  10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陈文浩深入株洲市茶陵县、攸县、醴陵市等地,调研林业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茶陵县经开区、攸县攸州工业园,陈文浩考察了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要求加强政府与治污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第三方监管的作用,切实处理好园区污水问题,从源头保护好水质环境。在茶陵县严塘镇种植结构调整千亩示范片区、攸县酒埠江铁矿加工区土地污染治理项目现场,陈文浩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肯定了株洲市土地污染治理及推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取得的成绩。在茶陵县万樟园林、攸县黄丰桥大径材及珍贵树种造林基地,陈文浩详细考察了林业产业综合开发及自然保护地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陈文浩充分肯定株洲市在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充分发挥株洲市的资源优势、基础优势,持续推进长株潭绿心保护和修复,加强自然保护地管理,进一步深化林业改革创新,为加快建设生态强省贡献更大力量。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曹茜茜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文浩赴株洲调研: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1394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