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评选拟推荐对象公示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1-14 08:02 【字体:

  1月13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讨论、逐级推荐审查的基础上,我省确定李忠国等90人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望城区扶贫开发事务中心等67个集体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并予以公示。

  根据公示名单,我省拟推荐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多为“湖南最美扶贫人物”。如,拟推荐的李忠国、肖冰、刘祖治等人均是“湖南最美扶贫人物”和“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并上榜湖南“脱贫攻坚群英谱”。拟推荐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既有政府部门、企业、驻村帮扶工作队,也有贡献突出的村党支部。

  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评选拟推荐对象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至1月17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湖南省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反映。

  电话:0731—8221052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五一大道省政府机关二院省扶贫办。


公示名单请扫描新湖南二维码

  (文/奉永成)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吴媚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评选拟推荐对象公示

1413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