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赴城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1 19:38 【字体:

  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扬长避短,谋划好产业发展工作,确保困难群众脱贫之后能稳定致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10月30日至31日,副省长何报翔在城步苗族自治县调研时说

  10月30日至31日,副省长何报翔赴城步苗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及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信访局、省扶贫办有关同志参加。


  何报翔一行深入茅坪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蒋坊乡猕猴桃基地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赴儒林镇新枧水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检查村卫生室、电子商务服务站等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在城步县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何报翔强调,我国的脱贫攻坚事业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能在这项伟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一位参与者都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当前,城步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再鼓劲、再聚焦、再落实,一鼓作气夺取最后胜利。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认真对照扶贫各项目标任务和国家考核指标,一项项抓紧落实。要查漏补缺,全面发力,对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对过去存在问题的领域再次梳理,确保自查自改不留死角、问题整改不走过场。要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扬长避短,谋划好产业发展工作,确保困难群众脱贫之后能稳定致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何报翔赴城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50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