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湘潭园区开园 何报翔宣布开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1-03-19 07:30 【字体:

  3月18日,蓝思科技湘潭园区开园仪式在湘潭经开区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园。

  蓝思科技是全球智能电子防护玻璃领域的技术开创者,连续8年上榜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10年居湖南进出口第一。

  作为蓝思科技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湘潭园区是其重点投资建设的研发、生产、销售基地之一,总面积67万平方米,建有标准化生产厂房、办公大楼等,可容纳6万余人在园区工作生活。目前,该园区已获得部分智能手机客户的整机组装订单,并与智能穿戴、平板电脑、汽车电子、医疗设备等领域客户达成较强合作意向。

  “投资湘潭回馈家乡,一直是我最大的心愿。”蓝思科技集团董事长周群飞说,湘潭亲商务实的营商环境和“管家式”服务,让企业感受到家的温暖,让蓝思回乡发展的步伐越发坚定。

  当前,湘潭正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实施支柱产业延链培强、新兴产业补链做大“双链”工程。电子信息产业作为该市优势产业链之一,已集聚蓝思、宝德、宏大真空等一批实力强劲、技术领先的企业,成为湘潭先进制造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文/肖畅 王曌 何蔚)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蓝思科技湘潭园区开园 何报翔宣布开园

165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