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金融“暖春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3 08:47 【字体:

  “这笔贷款真是一场及时雨,为防疫期间企业周转提供了保障。”3月31日,张家界秦大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金绒获得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500万元授信贷款时,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和永定区政府联合举行的金融“暖春行动”暨“政银企”座谈线上线下签约仪式上,永定区10个项目、企业与各大金融机构线下签约,获得银行授信资金44.8亿,其他84家企业和重点项目线上达成贷款意向57.6亿,共计102.4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张家界金融机构高度重视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出台一系列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的举措,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该市人民银行编制全市银行机构联系方式暨特色信贷产品名录,供企业与银行双向选择,线上对接,线下互动;以金融“暖春行动”为抓手,要求金融机构行长带头走访企业,推行“一对一”主办行制度,摸排重点企业和项目的融资需求,加大对旅游业、脱贫攻坚、民生就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

  “以金融力量助力经济复苏,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永定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金融已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文/田育才 宁惠 向红宇)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永定区:金融“暖春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1187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