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100万余尾鱼苗放流沅江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3 11:41 【字体:

  5月7日,湘西州泸溪县举行2019年泸溪县渔业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当地的群众共向沅江内放流约50万余尾鱼苗,以修复该水域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放流的育种青鱼、草鱼、鲢鱼、鳙鱼四大类。在现场,一个个氧气袋内鱼苗活蹦乱跳,工作人员把一袋袋鱼苗小心翼翼地从车上搬到沅江边,再将鱼苗投放到河流之中。伴随着一阵阵“哗啦啦”的清脆水声响,50万尾鱼苗欢快地跃入沅江,一时间水花翻腾鱼儿跃动,一副生机蓬勃的景象。

  该县畜牧局工作人员介绍,近日还将在潭溪、浦市两个乡镇的沅江、峒河水域放流50万尾鱼苗。通过在休渔期人工增殖放流以达到恢复渔业资源,修复水域生态,维护生态系统稳定,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信息来源: 湘西自治州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泸溪县100万余尾鱼苗放流沅江

898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