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曹立军赴汉寿县督导检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5-19 22:29 【字体:

  5月18日下午,在开展防汛备汛督导检查后,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带领环保、农业、财政、畜牧水产等部门负责人,马不停蹄地赶往汉寿县围堤湖垸,对精养鱼塘退出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他要求,相关区县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反馈交办问题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落实整改工作,精准施策,加快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副市长涂碧波、龚德汉参加督导。

  在围堤湖垸精养鱼塘退出整改现场,曹立军详细听取了汉寿县政府及现场工作人员关于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整改推进情况。精养鱼塘整改是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向我省反馈交办的问题之一。目前我市相关区县正对照上级要求,有序推进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其中汉寿三汊障堤垸内的93处精养鱼塘已全部拆除养殖设备,鱼池堤已全部拆毁。汉寿县正对目平湖湿地保护区实验区内的精养鱼塘进行全面摸排,计划2019年年底前单个小面积鱼塘全部退养到位,成片大面积(500亩以上)水面实施渔业生态养殖。

  曹立军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及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是中央、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为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用实际行动、有力措施,促进我市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督导。

信息来源: 常德日报    责任编辑: 陈新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常德市】曹立军赴汉寿县督导检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898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