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1-01-23 08:13 【字体:

何报翔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

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1月22日在长沙召开。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稳步、起好步,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报翔肯定了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发力。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对标“十四五”规划,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对标自贸试验区建设要求,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增品种、提品质、树品牌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贯彻“四个最严”要求,严格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安全监管。

  何报翔强调,要坚持绩效导向,全面发力。加强绩效管理和绩效考核,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点企业等加强监管和服务,找到市场监管工作与“三高四新”战略的结合点、创新点、发力点,打造具有湖南特色的市场监管工作品牌,建设一支讲政治、专业化、高素质的市场监管“铁军”。

  (文/刘永涛)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何报翔: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1431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