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一天签约八大项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1-03-26 07:59 【字体:

  3月23日,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福康医药中药饮片项目、东龙车业多功能变压器项目等8个项目正式签约。

  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主要涉及医药、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产业,总投资达20亿元,建成后预计实现产值110亿元。

  深圳市酷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集手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金国威”“金太阳”“欧步”等自主手机品牌,产品覆盖智能机、功能机和手机配件、互联网商城、智能AI等五大领域。产品出口印度、东南亚、非洲等20余个国家。该公司年产值超100亿元,年利税在10亿元以上。根据协议,该公司5年内将在园区累计投资超10亿元,预期产值超100亿元。

  衡阳卓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其他6家企业则落户白沙洲工业园区东部片区,总投资达4.5亿元以上,建成达产后总产值约8亿元。

  (文/聂沛 廖承雄)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衡阳市】一天签约八大项目

1507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