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温馨”做好春运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3 21:32 【字体:

  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特别是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人、物、制度和不断变化的时空环境“四要素”本质安全建设,确保“安全”。

  ——2020年1月2日,副省长陈飞在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上说

  1月2日下午,2020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省2020年春运工作。副省长陈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温馨”总要求做好春运工作。

  陈飞指出,春运是一年之初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也是对运输能力的年度大考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陈飞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2020年春运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特别是企业主体责任,省、市、县、乡、村五级都要抓,加强人、物、制度和不断变化的时空环境“四要素”本质安全建设,确保“安全”;要做好运力运量和运输需要分析,及时发布信息、调配运力、疏堵保畅,公、铁、水、空等一起保“畅通”;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精心安排、做好预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到位,实现“有序”;要加强道路环境、票务服务、服务区卫生等各方面的保障,让旅客放心、顺心出行,打造“温馨”春运。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李毅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飞: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温馨”做好春运工作

11126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