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以“保姆式”服务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壮大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11-29 10:38 【字体:

  11月28日,岳阳县举行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应邀出席并讲话。岳阳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当天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合同投资总额23.9亿元,其中财纳福诺、宸博铝业、长风电磁机械、东达实验设备项目为岳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有企业扩大投资,延伸产业链条,芳雅泰、湘顺新材料项目为园区新引进企业投资再创业。上述项目成功签约,将进一步优化岳阳县产业结构,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为县域实体经济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马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岳阳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岳阳已成为投资置业的福地,兴家创业的沃土。岳阳县积极探索专业化、特色化园区发展道路,全力招商引资,取得了丰硕成果,令人欣慰。她要求,岳阳县委、县政府要继续秉持“项目为大、项目为先、项目为重”的工作理念,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建设环境,真心实意为投资客商排忧解难,尽职尽责为签约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签约项目以最快的速度落地开工、最高的效率建成投产、最好的效益发展壮大。同时,她勉励签约企业下大力气抓好合同履约和项目建设,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携手共创岳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张小弓)

信息来源: 岳阳日报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岳阳县:以“保姆式”服务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壮大

1078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