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残疾人定向招聘问题的咨询-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残疾人定向招聘问题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22-12-29 来信人 彭陈贝
来信内容 您好,近日政府宣发了《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残联字〔2022〕42号),想知道对于残疾人定向招聘是否有什么政策,近期是否有残疾人招聘机会?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3-01-03
答复部门 省残联
答复内容 彭陈贝网友,您好。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残联联合印发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残联发〔2021〕51号),我会与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部门,共同出台了规范性文件《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残联字〔2022〕42号),明确了信息比对、招录统计公示、确定招录政策倾斜、组织职位计划申报等内容。 目前,用人单位在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登记招聘残疾人就业的相关信息,均在“湖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进行了公开,请自行登录查询。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常态化提供残疾人就业服务,如有服务需求,请联系0731-84619584。谢谢你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