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消防检测机构及其执业人员信用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信息-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消防检测机构及其执业人员信用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55 【字体:

共征集到有关单位意见61条,采纳25条,如:

第九条.现场检查比对中单个项目扣分达10分以上(含10分)的或累积扣分达20分以上(含20分)的消防检测机构及其执业人员一是建议明确扣分所采用标准;二是建议明确单个项目是指项目中的一个单项还是指一个建设项目“不良信用信息中的现场检查比对中第(1)项建议修改为:消防验收现场因消防设施性能等评定不合格,而消防检测报告结论合格的,每个项目扣5分”、“建议第(3)项增加内容:消防检测项目未明确注册消防工程师为项目负责人(见《应急[2019]88号文件第七条规定》)。”、“附件2评价标准中,对于消防服务执业人员,建议每增加1名注册消防工程师加1分。”等建议,均予以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省住建厅_信息中心02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消防检测机构及其执业人员信用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1507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