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居民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技术标准》征求意见反馈信息-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南省居民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技术标准》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2-16 09:56 【字体:

共征集到专家意见54条,采纳31条,如:3.2.2条建议改为:‘户住宅用电量大于12kW时,宜采用三相供电;户住宅用电容量不大于12kW时,宜采用单相供电。单相用电设备接入220V/380V三相系统时,应均衡分配到三相上,尽量使三相负荷平衡。’”、“将4.2.1‘只有一层地下室时,应设置在地面以上’,改为‘宜设置在地面上’。”、“引用标准名录中建议不要列国网公司的企标,改为相应的国标或行标。……”等意见,标准组均予以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省住建厅_信息中心02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居民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技术标准》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1507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