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2-12-11来源: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字体:[ ]

  12月10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明主持讲座,副主任刘新程,秘书长柳美景出席讲座。   

  长沙市委讲师团教研处处长、副教授梁海刚作了题为《在关键节点召开的关键会议》的讲座。他用大众化的语言,从十八大的外部印象、战略背景、组织工作和重大理论几个方面全面诠释和深刻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他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发展历程的科学总结,是思想理论的与时俱进,是中国道路的高度自信,是治国理政的全面部署。大家在聆听了讲座后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努力在实践中提升地方立法水平,在探索中加强监督工作,在创新中推进代表工作,在履职中加强自身建设,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0618 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E-mail:webmaster@hu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