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归来——龙四清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2-11-27来源:湖南电台新闻频道字体:[ ]

  湖南电台新闻频道记者蒋岚报道:十八大代表、芷江侗族自治县古冲村党支部书记龙四清11月22日从村里来到了长沙,参加正在长沙举行的中部农博会。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的农业农村发展的各项举措,让她有了更大的动力,带领乡亲们奔向更加幸福的生活。

  龙四清:“今天从怀化来到农博会,我们的柑橘在农博会参展,柑橘是我们当地的主打产业,我是来看看柑橘的销售问题。”

  龙四清说,从北京回到古冲村后,看到老百姓期待的目光和灿烂的笑脸,她对落实十八大报告精神更有了信心,希望把村里的环境建设的更加优美。

  龙四清:“如果我十年前所作的一切是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以这个十八大报告为引领,在今后的工作里,我所作的一切就是要让乡亲们生活的更加幸福。”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0618 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E-mail:webmaster@hu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