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政府网|省人大|省政协

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网络投票启动

2013年01月11日 字体:【   

  谁将成为2012年湘商新领袖,谁将成为2012年经济发展新标志,随着今天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票选启动,答案将从票箱跳出。老同志刘夫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叔红,湖南日报总编辑董岳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史雪华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是综合盘点湘商群体在中国经济进程中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的年度主题盛会,被视为检阅湘商年度集体方阵的重要标尺。2012年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日报社和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活动组委会共同主办,湖南日报《湘商时代》周刊、天下湘商网共同承办,于2012年10月26日正式启动;票选今日启动,至1月30日24时止,在官方网站天下湘商网上投票。

  本届总评榜设有6个榜单,即:2012年度湘商十大风云人物、2012年度湘商新锐人物、2012年度湘商十大最具影响力商会会长、2012湘商力量十大推动力人物(机构)、2012年度湘商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市场(经济园区)、2012年度湘商十大新闻事件。

  活动得到了各级政府、专家、媒体、全国湘商、网友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在两个月的推荐和申报过程中,各奖项候选者共计有1300多名。

  据悉,3月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