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政府网|省人大|省政协

“湘品入沪”对接会吸引33家上海企业

2013年08月26日 字体:【   

  由省商务厅、省粮食局共同主办的2013年“湘品入沪”对接会,8月25日上午在长沙举行。近300家湖南食品企业带来粮油、果蔬、副食品等总计超过3000种展销商品,与33家上海企业现场对接。

  走进洽谈会现场,黑茶、葛根、腊肉、剁辣椒、香干等湘味特色产品琳琅满目,良友集团、百联集团、蔬菜集团、联华超市等上海大型企业均表示是带着合同订单来会场的。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是“湘品入沪”活动的一个前奏,“湘品出湘”旨在展示湖南特色产品,为湖南产品进入上海打开一条绿色通道。9月份我省还将组织举办“湖南商品上海百家超市展销周”活动,推荐我省的优秀产品直接进入上海联华集团40家超市和良友集团30家便利店,在其他专业批发市场和卖场免费展卖一周,让湖南粮油、猪肉、水果等大宗农产品与上海市场直接产销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