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政府网省人大省政协
  • 首页 > 四个湖南专题_已归档 > 数字湖南 > 建设动态
    • “牵手行动”助中小企业“智慧升级”
    • http://www.hunan.gov.cn 2012/11/21
    •   为帮助中小企业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11月20日,省经信委组织全省部分骨干软件服务企业和中小企业开展名为“牵手行动,合作共赢”的对接合作。20多家软件企业推出了40多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

        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小企业“十二五”成长规划提出,到2015年,中小企业应用信息技术开展研发、管理和生产控制的比例要达到45%,利用电子商务开展采购、销售等业务的比例要达到40%。据省经信委介绍,作为服务中小企业的重要举措,该委在组织“牵手行动”的基础上,还将征集、推介一批面向工业及服务业信息技术应用的软件产品和典型服务方案,筛选扶持一批对接项目,加快相关软件的推广应用及产业化。同时面向各行业、区域性特色集群、重点工业园区,培育一批在线资源规划(ERP)、电子商务平台、物流信息服务平台等平台服务型企业。

        为方便广大中小企业与软件企业会后对接,一个面向广大中小企业的创业云服务平台今天也在长沙中电软件园开通。通过这一大型系统平台,各中小企业可获满足不同业务发展需要的软件应用服务。

    • 【打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0618    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E-mail:webmaster@hu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