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政府网省人大省政协
  • 首页 > 四个湖南专题_已归档 > 数字湖南 > 建设动态
    • 把农场开到手机上
    • http://www.hunan.gov.cn 2012/11/20
    •   拿起手机,打开博野有机移动APP,便可随时随地体验“手机有机农场”。在11月18日开幕的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上,湖南博野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国内首个蔬菜领域的移动APP客户端。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针对手机用户连接到互联网的业务而开发的移动APP服务,受到更多企业的器重,今天上线的博野有机移动APP便是蔬菜行业首次试水。

        据介绍,博野有机移动APP从18日起正式上线,苹果手机用户和安卓手机用户只需用手机扫描博野宣传单上的二维码,即可立即下载体验。打开这一应用程序后,可迅速查询距离最近的博野网点位置并进行导航,还有各种贴身会员服务、最新有机产品资讯、健康养生知识以及咨询、订购、投诉、会员互动等业务,真正将有机农场开到了市民的手机中。另据介绍,博野有机蔬菜是全国首家使用“有机码”的企业,拥有回龙湖、南岳杉湾、海南乐东等3个有机生产基地,在长沙市内设有6个会员店。

    • 【打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0618    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E-mail:webmaster@hu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