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政府网省人大省政协
  • 首页 > 四个湖南专题_已归档 > 法治湖南 > 建设动态
    •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再次审议环保法修正案草案
    • http://www.hunan.gov.cn 2013/06/27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26日起至29日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将进行第二次审议。

        现行环保法自1979年试行、1989年正式施行至今,20多年未曾修改。

        2012年8月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进行首次审议。2012年8月31日,草案对外发布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6月14日上午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继续审议特种设备安全法草案、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商标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文物保护法等12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组织和举行联合反恐演习的程序协定》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关于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境内组织和举行联合反恐行动的程序协定》的议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的会议议程还有:审议国务院关于2012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2年中央决算;审议国务院关于2012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国务院关于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

    • 【打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0618    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E-mail:webmaster@hu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