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十八大代表:吴志雄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2-11-15来源:湖南电台新闻频道字体:[ ]

  

    连线十八大代表,第一视角看盛会。党的十八大昨天在北京胜利闭幕。展望新征程,湖南电台新闻频道特约记者、十八大代表吴志雄在大会闭幕后第一时间表示,对于湖南省属国有企业来说,转方式调结构,是谋求长远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不断做大做强的重要路径。

  吴志雄:“对我们未来的蓝图进行了描绘,对我们前进的目标、方向和任务都进行了明确,我觉得感受最深的对我们国资系统,国有企业来说,是要求我们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我这个体会最深,而且感到责任很大,我们后面的任务也很重。我们下一步怎么调,我觉得我们国有企业还是要坚持调精主业、调优结构、调大规模,而且要朝着结构优化的目标奋进。要继续抓好十二五规划的完善实施,结合十八大精神,结合我们自己的实际。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