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移民局领导来郴州看望慰问困难移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日期:2015-02-05      字号:[ ]

  2月3日下午,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向阳来到郴州,看望该市困难移民,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颜向阳十分关心移民的生产生活情况,每到一处都与移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在资兴市白廊乡白廊村,移民谭铭辉身患重病,处在肝硬化晚期。祸不单行,其夫在外务工期间不幸被钢筋轧伤。得知这一情况后,颜向阳叮嘱随行人员要妥善照顾好困难移民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白廊乡白廊村葫芦坪组的何清兰老人今年76岁,单身独居且体弱多病,其子于前几年因病去世。由于修环湖路,何清兰家里的果园大部分被征收,颜向阳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目前的经济来源,并当即指出,对于特殊人群要有特殊的政策照顾,让老人过上一个温暖、温馨的幸福年。

  慰问中,颜向阳多次强调,移民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有关部门应在政策范围内尽全力解决贫困移民家庭的生活难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充分享受到移民政策的温暖。

  郴州市副市长雷晓达陪同慰问。

分享至
来源: 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