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党组学习中心组开展第5次集中学习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日期:2014-10-27      字号:[ ]

  近日,省经信委党组中心组组织2014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六个必须”的思想探索,和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学习中全面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新形势下民族问题及民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掌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本次学习同时传达了有关保密管理、环境治理和安全生产相关重要文件精神。

  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主持学习并讲话。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委上下努力做到三个进一步:进一步明确党的作风建设的复杂性和长期性;进一步强化一把手在作风建设上的重要责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相关制度的执行力。真正理解“路线教育收尾不收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要扎实抓好保密和安全生产各项专项工作。三要切实抓好年前各项工作,即要抓好当前稳增长各项工作,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四要努力维持好改革过度期的各项任务。

  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分享至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