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a href="http://www.hnrd.gov.cn/" target="_blank">省人大|省政协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4年02月15日字体:[ ]

  2月15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由徐守盛、于来山、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彭宪法担任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于来山主持会议。

  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补选办法的规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计算机系统计票的方式补选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夕兵、周农当选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