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a href="http://www.hnrd.gov.cn/" target="_blank">省人大|省政协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杜家毫作政府工作报告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4年02月10日字体:[ ]

 

 

  

 

  

  2月10日上午9时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次在湖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守盛、于来山、谢勇、刘莲玉(女)、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彭宪法担任执行主席。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67人,实到75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徐守盛宣布湖南省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有: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胡彪,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李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黄伯云,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中共湖南省委、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和驻湘部队、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还有历届省人大常委会的领导同志和部分老同志。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2月10日上午全体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二是表决《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

  在热烈的掌声中,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作政府工作报告。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