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a href="http://www.hnrd.gov.cn/" target="_blank">省人大|省政协

谢勇检查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情况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4年01月30日字体:[ ]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开幕,会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1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检查了大会会场和各代表团驻地的准备情况。每到一处,谢勇都叮嘱: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把此次大会办成一次新风扑面、节俭的大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陪同检查。

  谢勇先来到省人民会堂。为了节俭办“两会”,会场不摆花草,简化会场布置,会场显得朴素大方。为了落实中央的禁烟令,会场一律不设吸烟区,会场及所有休息区不摆设烟灰缸。

  随后,谢勇来到部分代表团驻地酒店,深入客房、会议室、餐厅等场所,对宾馆卧室设施、就餐环境、会议室布置等进行仔细检查。他对酒店负责人说,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宾馆要切实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供电、供水、供暖一切正常;要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提供细心周到全面的服务,让代表满意,确保大会顺利举行。要节俭办会,将节俭落实到细节中,杜绝一切奢侈浪费。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