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绿色GDP促进两型社会建设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3年02月01日字体:[ ]

  省人大代表、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建议大力发展绿色GDP,促进湖南两型社会建设。

  我省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抓好产业转型升级中,应当增强政府产业布局前瞻性,重点围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淘汰落后产能,来打造两型社会建设路径,大力发展以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为代表的优势产业和“朝阳产业”,逐渐提升优势产业发展空间,逐渐减少对资源消耗大的“夕阳产业”的投入和扶持,通过对产业布局的前瞻性规划,逐步建立“两型”产业体系。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