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寄语湖南电台定制版2013湖南两会首日封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3年01月26日字体:[ ]

    湖南电台新闻频道记者邝瑶报道:在今年的全省两会上,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定制版2013湖南两会首日封送达到每一位代表委员手中。首日封设计以“实干兴湘”为主题,湖南电台邀请代表委员们一同在首日封上写下履职的承诺。1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两会驻地设置的“临时邮局”前,详细了解湖南电台通过听众热线征集的民声民意和“首日封”活动开展情况,希望通过电波和小小信封拉近代表委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并寄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两会开幕前夕,FM1028新闻频道和News938潇湘之声开通两会民生话题征集热线,热线开通后非常火爆,每天都能接到超过50通的听众热线。节目的收集的民声民意由两会报道记者直接带上大会,反映给代表委员后,由代表委员直接回复并通过首日封的形式寄回给听众。在两会驻地设置的“临时邮局”还可以把代表委员的影像印制到纪念封上,纪念珍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对此十分肯定:“我们这个形式很好,很有意义,拉近群众同代表之间的联系,加强桥梁和纽带。”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5000618 省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2214481

法律顾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技术支持:湖南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