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开展电梯安全专项大检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5-08-05 18:16 【字体:

    省应急办《关于加强电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下发后,郴州市政府高度重视。8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国主持召开全市电梯安全专题会议。根据会议部署,市政府应急办牵头,组织安监、质监、房产、消防等部门以及新闻媒体,自86日开始为期一周的电梯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此次将检查全市范围内在用电梯,重点是居民住宅小区、医院、车站、商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电梯。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将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确保整改期间电梯的安全使用;对隐患严重有拒不整改的要责令停止使用,并依法立案查处;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当地政府。此外,专项检查发现严重问题,媒体将予以曝光。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郴州市开展电梯安全专项大检查

746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