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927号建议的答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5-07-10 11:48 【字体:

  湘政办建复[2015]2号

谢律尖、宁和球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将有关年度统计数据和重大问题比较详细情况分析,以适当形式提供代表参阅。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鉴于政府工作报告的篇幅限制,有些统计数据和情况在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中有所涉及,这些统计数据和情况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都是表述概况或年度增长情况。你们提出的房地产业投资和运营、政府性债务、民间融资、国有资产管理和运营、为民办实事等情况,都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我们将对其进行比较分析,采取适当形式,在省人大会议召开期间提供给代表参阅,便于代表更全面地了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监督政府工作。

  (二)关于将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重要数据,以附件或图表形式提供代表参阅。在每年全省“两会”召开之前,省政府按惯例均召开全体会议,专题部署全省“两会”工作,要求省政府职能部门作好为省“两会”代表和委员服务的准备,其中包括政府工作报告中相关数据、情况的详细说明。届时,代表和委员可直接向会务组提出相关要求。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年6月23日

联系单位: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

联系电话:0731-89990370

抄送: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2),邵阳市人大常委会(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盛甫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927号建议的答复

759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