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3328号建议的答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52 【字体:

B类

同意对外公开

湘政建复[2018]1号                                                                                                                                                               签发人:陈向群

秦爱玲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湖南城步至广西龙胜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步至龙胜高速是连接湘桂两省区的交通大通道,我省一贯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该通道建设,于2014年将城步至龙胜高速湖南段纳入了《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4-2030)。鉴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未将城步至龙胜高速公路广西段纳入“十三五”规划,也未纳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4-2030),因此我省暂未纳入“十三五”规划组织实施。近三年来,我省多次通过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会议等途径呼吁广西壮族自治区尽早将该项目纳入区相关规划。

  据了解,广西正在对该区高速公路网规划进行修编,根据最新成果,城步至龙胜高速广西段拟调增纳入该规划,待区政府批复后正式纳入规划。我省将继续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保持密切沟通接,待广西确定项目实施时序后,力争同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

  联系电话:0731-89990370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6日

  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 国务院办公厅(1)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刘艺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人民政府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3328号建议的答复

75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