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对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4249号建议的答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6-09-07 11:24 【字体:

  A 类

  同意对外公开

湘政建复[2016]6号                                                                           签发人:陈向群

阳祖耀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湖南省湘潭市综合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省一直高度重视湘潭市综合交通运输设施建设,2014年、2015年分别给予湘潭客运枢纽中心站和韶山综合客运枢纽2000万元和4000万元的支持。目前,韶山综合客运枢纽已建成运营。2015年,为加快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湘潭市综合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交通运输部已将湘潭市列为全国第一批综合交通运输服务示范城市,并将结合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和交通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政策,对符合条件的相关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荷塘客运枢纽站和湖南一力公路物流港项目已申报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综合客(货)枢纽建设规划待审批。荷塘客运枢纽站、河西汽车总站(河西公共客运总站)、湖南一力公路物流港、湘运天易综合物流中心等项目,已初步纳入省“十三五”道路运输站场规划。根据相关规定,公交站场建设的责任主体为当地人民政府城市建设主管部门,省人民政府将督促湘潭市人民政府积极支持湘潭河东公交综合站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湖南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和关心。

  联系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

  联系电话:0731-89990370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6年8月18日       

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

   国务院办公厅(1)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人民政府对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4249号建议的答复

75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