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临澧巡察助企纾困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2-11-10 07:52 【字体:

  “多亏县委巡察办督促协调,企业消防设施审验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解决!”近日,临澧县湖南诚合盛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临澧县委巡察办现场办公,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问题,帮了企业的大忙。

  临澧县委巡察机构将营商环境优化和干部作风建设纳入政治监督重要内容,在助企纾困上持续发力,紧盯相关部门入企执法、惠企政策兑现、政务服务质效提升等重点内容。今年来,已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143个。

  按上级暖企解困有关要求,县委巡察办督促落实投资2300万元,为开发区新建公租房100套,并将符合条件的482套企业老旧宿舍进行改造,为企业发展引才留人。

  (文/刘奕楠 刘军 徐丽)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相关阅读

【常德市】临澧巡察助企纾困

291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