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京湘连线> 详情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盛会

  3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代表,在驻地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3日下午,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大会有关事项。

  3月3日,屈胜代表(左)、周玲慧代表(右)相互交流,共同完善建议。

  3月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代表,在赴京的飞机上唱起了湖南民歌《浏阳河》,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3月3日下午,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意气风发步入北京人民大会堂。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石红(左三)与同界别的少数民族委员一起走出北京人民大会堂。

  3月3日下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外记者在采访拍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

  3月3日下午,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盛会。

  (图/田超 陈昂昂 罗新国 赵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