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组织“湘易办”APP事项测试线上培训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3-01-19 17:10 【字体:

  1月18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湘易办”APP事项测试线上培训会,全市14个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及县(市、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负责人300多人参加培训,现场解答问题30个。

  会上,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电子政务科、国泰新点公司永州区域负责人分别就申请账号、测试操作、办件处理、情况反馈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重点提示测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

  “湘易办”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掌上办事”总入口,省政府将该项工作纳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评估范围。永州市及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将主动担起事项测试“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亲自过问、经常督查,全面领导、统筹推进本地本部门事项测试工作。各部门对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将责任分解到岗到人,做到有领导分管、有岗位承接、有专人负责,结合实际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事项测试工作落实快、推进快,切实保障“湘易办”超级移动端安全、平稳、高效运行,让“湘易办”超级移动端上的政务服务事项能办通、办好。

  (文/李家瑶)

信息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朱格林
相关阅读

永州市组织“湘易办”APP事项测试线上培训

2923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