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图片 > 怀化市网站普查技术交流会召开

怀化市网站普查技术交流会召开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5年09月30日    字体:[    ]

  9月30日,怀化市网站普查技术交流会在会同举行,各县市区电子政务管理办主任和技术骨干参加。交流会由怀化市电子政务管理办主任滕建新主持。

  交流会中,会同县电子政务管理办主任唐镭、怀化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应用开发科科长丁优常分别向与会人员演示网站集约化建设成果和2015年全省网站绩效考评指标体系,江苏省未来网络研究院吴蒙院长以省政府网站为例介绍基于大数据的HUGEDATA网络监测分析系统,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副主任何健对全市网站普查工作进行阶段性讲评。

  研讨中各县市区互相交流了在网站普查、网站集约化建设以及电子政务外网中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市电子政务管理办主任滕建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全市网站普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