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普查时间表 > 统计摸底

统计摸底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5年04月17日    字体:[    ]

  14月中旬,部署全省政府网站普查工作,组织市州和省直部门进行普查培训。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电子政务中心)负责发放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市州组织单位的系统账号和密码,425前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完成全省政府网站《政府网站基本信息表》、《政府网站(栏目)基本信息表》的填写、导入、审核和上报工作。

  2省直部门420前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完成本部门网站以及下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网站《政府网站基本信息表》、《政府网站(栏目)基本信息表》的填写、导入、审核和上报工作。

  3市州政府办公室(厅)、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420前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完成市本级政府门户网站、本行政区域的各级政府及部门网站《政府网站基本信息表》、《政府网站(栏目)基本信息表》的填写、导入、审核和上报工作。

  4县市区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按照市州政府办公室(厅)的工作部署完成本级政府门户网站、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府网站和县直部门网站《政府网站基本信息表》、《政府网站(栏目)基本信息表》的填写、导入、审核和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