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普查动态 > 岳阳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岳阳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2017年05月12日    字体:[    ]

  5月11日,岳阳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出席会议。

  全市政府网站群整合工程启动以来,充分发挥了政务公开、办事服务、政民互动、政务宣传等方面的基础平台作用,市政府门户网站再次获得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市本级门户网站进入全省先进市州行列,县市区门户网站整体排名显著提升,并在全省率先实现“一县一网站”工作目标。

  唐道明充分肯定了政府网站建设成绩。他指出,政府网站是发布政府信息、发出政府声音、代表政府形象、体现政府作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切实增强政府网站建设的自觉性;要突出重点,着力打造政府网站群平台,进一步规范化、集约化、共享化、协同化,发挥政府网站在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不断健全管理机制,切实增强实效性;要强化领导,站稳立场,严守纪律,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网宗旨,敢于正面发声,旗帜鲜明把好舆论导向关、信息安全关;主动承担职责,切实强化管理,确保网站信息内容及时更新;严明纪律,严肃问责追责制度,强化考核,促进政府网站建设不断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