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签下167.1亿元项目大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3-31 08:26 【字体:

  3月30日下午,张家界市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第一次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5个,总签约金额167.1亿元,涵盖工业制造、农业产业、文旅康养等领域。这一批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将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供有力的后劲支撑。

  据介绍,此次签约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东方希望集团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新松机器人欢乐城项目、玫瑰谷项目。东方希望集团为中国500强企业,将在永定区、桑植县、慈利县打造年出栏300万头高品质生猪养殖产业示范基地,打造集种植、养殖、屠宰、饲料、肉食品加工等项目为一体的现代、环保、健康的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将实现营收100亿元。新松机器人公司为行业领军企业,以机器人文化演艺为核心,配套机器人文化广场、娱乐体验中心、VR互动体验馆、产业孵化基地等产业。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张家界文旅融合,加快旅游提质、产业升级。

  此外,本次签约项目中还有4个工业类项目,分别是户外用品加工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电路板(PCB)及电子产品生产项目、柑橘提取物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新型环保建材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达7.1亿元。这些项目成功落地,将带动张家界工业产业的发展。

  (文/田育才)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相关阅读

【张家界市】签下167.1亿元项目大单

1186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