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创新引领_已归档>要闻

  • 许达哲在永州调研:实施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2018-04-20

    4月18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深入永州市零陵区、蓝山县调研。他强调,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发挥生态环境秀美、历史底蕴深厚、区位条件良好等优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团结广大群众奋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 许达哲:创新体制机制高水平推进文创产业发展2018-03-22

    3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把准发展方向,创新体制机制,高水平建设运营好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为建设文化强省作出积极...

  • 许达哲谈着力建设创新型省份2018-03-19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全国两会期间,围绕建设创新型省份接受了湖南日报记者专访。

  • 全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召开 杜家毫许达哲等出席2017-05-19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来,得到了全省上下广泛认同,极大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方面的创新创业热情,全省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 许达哲谈着力建设创新型省份2018-03-19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全国两会期间,围绕建设创新型省份接受了湖南日报记者专访。

  • 许达哲:打好脱贫攻坚战 努力创建创新型省份2018-03-09

    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向媒体开放,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南省将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方略,湖南正努力创建创新型省份、两个国家级示范区。

  • 许达哲:实施创新引领战略 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2016-11-24

    “十二五”以来,湖南省取得了超级杂交稻、超级计算机、炭/炭新材料等一批标志性创新成果,创造了“自主创新长株潭现象”。2015年全省区域创新能力上升至全国第11位,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53.2%。

  • 许达哲:强化科技和人才支撑 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2017-02-10

    许达哲强调,教育部门、高等院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和改革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我省高等教育发展质量和创新能力,强化科技和人才支撑,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强有力保障。

  • 创新与开放驱动经济高质量增长2018-01-19

    “在开放中创新、在创新中开放,把创新和开放作为湖南发展的车之两轮、鸟之两翼。”2016年11月,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

  • 【创新创业“135”工程】“135”工程:催生经济新动能2017-09-11

    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科学决策,于2014年及时启动“135”工程,重点扶持100个创新创业园,新建300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企业,推进创新创业如潮涌动。至今年上半年,“135”工程亮出成绩单:全省培育创新创业园126家,建成各类标准厂房3833万平方米,引进创新创业型企业603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