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要闻 > 详情

陈文浩:检视问题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8月2日,副省长陈文浩出席所分管联系部门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交流会。他强调,要在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突出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林业局、省地质院和省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所分管联系部门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各部门单位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单位实际,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有关活动。

  陈文浩强调,要检视问题、梳理问题,形成具体问题清单。要检视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等方面问题,要检视群众反映的关于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房城乡建设等领域信访件的问题,认真清查,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切实加以解决。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利用调研成果,提出更具针对性、操作性的政策措施。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部门单位履职能力。通过信息化的手段,积极搭建平台,让数据说话、让平台运作,以部门能力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