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子”去哪了

标题 加快岳阳的体育和文旅发展
日期 2021-01-05 网名 陈伟
内容

由于爱人是岳阳的,经常去岳阳。这些年岳阳的文化、旅游发展不错,但是体育有些落后。 建议:一、打造全域旅游,在北上广机场等人流密集区、旅游公司、专业媒体投放岳阳的宣传片。扩大影响,引流同时可以招商引资,扩大岳阳在世界的影响力。二、多举办体育赛事,例如马拉松、环洞庭湖跑、自行车等国内外赛事,体育旅游、文化旅游齐头并进。

答复部门 省文化和旅游厅
答复时间 2021-01-11
答复内容

一、关于举办体育赛事方面。岳阳市以往每年都举办端午国际龙舟节,2020年端午节期间因新冠疫情暂停举办。但是在复工复产和常态化防控后,我厅指导岳阳市举办了2020“最美长江岸线”君山马拉松赛等具有影响力的群众体育赛事。 二、关于全域旅游宣传方面。岳阳三荷机场和岳阳东高铁站一直投放有文旅宣传的大型户外广告。另外,从2021年元月开始,岳阳市将在广州、长沙、武汉等高铁站开展LED屏广告;在京广高铁200多趟列车上开展一分钟视频宣传。 我厅将继续对岳阳市加强指导,也希望您继续支持岳阳市体育和文旅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