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两会专题_已归档(20180905)>在现场>权威发布> 详情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9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韩永文副主任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五个强省”建设,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