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会议精神,帮助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当前改革发展形势,为我省“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从5月起,在全省开展“热点话题谈心录”专题形势政策宣传。

返回首页

“关键之年”实现“关键之为”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2016年05月06日字体:[]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省9大类193项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基本完成。

  2015年,省委深改组共召开7次会议,审议通过34份重要改革文件,推出了财税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户籍制度改革、国有林场改革、省管国企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新型城镇化试点改革、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公安改革、公车改革、教育综合改革、供销社综合改革等一批重要改革举措。

  这些改革举措,紧扣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全面发力、多点突破,取得了关键性成效,实现了改革关键之年有关键之为。

政务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