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头条新闻

2015年湖南地税收入逾1506亿

  从1月14日召开的湖南省地税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全省完成地税收入1506.74亿元,同比增收126.27亿元,增长9.15%。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全省地税部门坚持依法治税,狠抓收入分析和收入质量,以营改增、金三上线为契机,着力深化税制改革,优化纳税服务,实现全省地税收入稳健增长。“2016年全省地税部门的收入任务是在去年完成数的基础上增长8%。”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地税部门将坚持改革精神、创新管理、创优业绩,扎实抓好信息管税等八项工作,推进新常态下全省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向群指出,2016年是全面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既面临难得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各级地税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的新变化,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围绕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税收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科学组织收入,坚持依法治税,扎实推进改革,优化税收服务,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进结构性改革、释放内需潜力、促进转型升级和民生改善提供保障。